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radeprince (別問我是誰)
看板
MACAU
標題
我需要一些澳門幣
時間
Tue Mar 27 04:26:19 2007
大約1-2千 4/5-4/8要去澳門囉 我在台北 如果有網友有的話 煩請回信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241
推
XiJun
:囧....我只有一百...
03/27 12:48
推
tigerf
:澳門可以用港幣,去香港版問問看吧 :)
03/27 16:54
→
mmmaria
:港幣在澳門很好用,不用特別去換
03/27 17:17
→
tradeprince
:我知道可以用港幣 但就是想換澳門幣啊
03/29 02:52
→
tradeprince
:聽說港人都很自傲不用澳門幣 是真的嗎
03/29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