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約1-2千 4/5-4/8要去澳門囉 我在台北 如果有網友有的話 煩請回信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241
XiJun:囧....我只有一百... 03/27 12:48
tigerf:澳門可以用港幣,去香港版問問看吧 :) 03/27 16:54
mmmaria:港幣在澳門很好用,不用特別去換 03/27 17:17
tradeprince:我知道可以用港幣 但就是想換澳門幣啊 03/29 02:52
tradeprince:聽說港人都很自傲不用澳門幣 是真的嗎 03/29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