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年前去過澳門玩 今年可能也會再去一次 大家好像去澳門只是去買手信回來的 手信我當然也會買 不過也想買一些別的 像超市 我只知道八佰伴上面的那一間 其他的 都只有看到像雜貨店的 衣服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只走觀光路線 只有在議事街前地的郵政博物館旁邊 看到一家 店名叫作NEW21Sport的 特價的還蠻便宜的 怎麼都找不到像佐丹奴一樣的單一品牌專賣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62.197
ricenoodles:佐丹奴 這種很多吧@@? 在噴水池 水坑尾就很多啦^^""" 05/01 02:35
wangks:有沒有台灣沒有或是少見的衣服/鞋子品牌? 05/01 04:09
Felikat:可以去商場呀..... 05/01 12:37
clum:如果是年輕人風格的話, 可以去板樟堂附近的信達城看看 05/01 14:05
clum:價錢不會很貴, 都賣年輕人流行的款式, 有點類似西門町的商場 05/01 14:08
Alexandra:要逛超市的話.貨品較多地方較大是黑沙環和乙水仔的百佳 05/01 19:07
wangks:那有沒有比較老氣的衣服呢? 05/01 23:59
kameng:要買名牌的話可以到永利呀~有點貴就是了~@@ 05/0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