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24293 (果)》之銘言: : 想參加旅行社的澳門自由行 : 看到搭配的飯店有 : 永利、威斯汀、文華東方、置地廣場、萊斯、皇冠→不附早餐 威斯丁似乎交通很不方便 永利算是最新最高級的,和葡京,文華東方和置地廣場都在葡京娛樂區附近 星際也在同區,比永利新一點,但是房間怎麼樣就不知了 還是建議選永利好 英皇也很新,不過氣派稍微輸給上述的大型酒店,房間設備也略遜一籌 若考慮到價格,倒是可以選擇,其他酒店我就不知道了 自由行會提供的酒店,房間基本上都很乾淨... 其實要自由行一定要看地圖,看想去的地方到底在哪, 你可以順便研究一下各個酒店的位置,看哪間離你喜歡的地方比較近 計程車是滿便宜,不過很愛繞路... 你最好"拿著地圖指給司機看"要怎麼走怎麼走 : 星際、葡京、英皇娛樂、金都、財神、金龍、利澳、皇家金堡、維景、澳門皇冠 : 想請問版上的澳門達人那家較好呢? : 我考慮的因素有: : 1.交通方便的→最重要(因為自由行要走很多路-_-") : 2.房間乾淨 : 3.有無早餐 : 感謝回答!^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23
YARIN:英皇滿不錯的啊,房間很大也滿新的喔..算是會想再去的飯店 07/02 21:02
kh749:英皇的枕頭讓我很感冒...睡不好>.< 07/0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