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Jun: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台灣人回自己地方也要用護照才能入境... 07/06 09:19
→ XiJun:像澳門,澳門居民回澳門只要用身份證刷一刷就可以了,香港也是 07/06 09:20
→ kdbb: 香港.澳門以外的地方(國家) 也有這種用刷的就可以入境嗎?? 07/06 11:17
→ kdbb: 如果也有的話 那台灣還有改進的空間~ 07/06 11:18
→ waiu:有什麼不可以???你進出別人國家時都用同一本護照就好了 07/06 12:12
→ waiu:我出台灣用台灣護照,進澳門時用澳門身分證 07/06 12:13
推 chopinlee:刷身分證有牽涉到隱私的問題,歐美先進國家不是沒有能力 07/07 22:32
→ chopinlee:所以美國人入關美國也是得排隊阿 07/07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