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打算辦中華電信的國外漫遊吃到飽 看中華和澳門合作的電信為 澳門SmarTone http://emcrm.hinet.net/events/b567f1dd-84ff-e011-a255-00155dc84d18/romaing_daily.html 想請問一下 smartone在澳門的收訊好嗎?? 怕速度太慢or收訊不好 而轉到別家電信之類的 到時帳單就....(前一陣子新聞有報導,因為選錯漫遊業者,收費就爆增之類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5.114
JMD:縮一下網址 抱歉http://0rz.tw/LBKxz 12/04 10:24
pengieng:我也是用SMARTONE的~我覺得不會太慢呀~不過錢方面, 12/04 12:03
pengieng:要先在台灣了解清楚吧~畢竟漫遊每家公司都有不一樣的算法 12/04 12:04
sabrinababy:客服是跟我說用手動選擇,收訊方面我覺得不錯 12/04 13:32
mamee:我覺得收訊不錯,這次用一台手機開啓日租漫遊,分享給一台 12/04 13:56
JMD:ok,謝謝樓上幾位 12/04 16:30
birdy590:澳門的預付卡本來就貴 日租型就算吃到飽也不算賠 12/04 21:20
AngelaSammi:用ctm的上網卡呀 版上有文章吧 12/05 19:44
JMD:日租卡還要換卡,所以就不考慮了@@ 12/06 15:27
bombom37:可以參考這個網頁http://0rz.tw/ZKSO4 12/06 22:04
bombom37:我本人用SmarTone覺得速度不錯,反而CTM用的人很多基地台 12/06 22:05
bombom37:容易滿載速度慢 12/06 22:05
birdy590:澳門的短租方案不便宜, 直接開日租漫遊搞不好還比較省 12/07 16:15
birdy590:香港就真的是當地門號的天下了 12/07 16:15
birdy590:十月份去澳門兩天共 400... 到香港再開 24hr 吃到飽*2 12/07 16:16
birdy590:(one2free $78, 販賣機買送一天, 再開一天 $28 剩 50) 12/07 16:18
birdy590:澳門最便宜的方案應該是 1GB 100MOP, 但是根本用不到 12/0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