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小年夜~初二要去澳門自由行 想請問過年期間澳門旅遊塔(想去喝下午茶)、官也街一些著名小吃、新濠天地等 這些地方有營業嗎? 或是我應該要去哪裡查這些地方的營業時間呢? 如果真的都沒有開 過年期間是不是就只能待在威尼斯人裡逛街血拼小賭一下了QQ..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5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