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654:路環甚麼都沒有 沒啥好逛的 01/07 23:50
推 withptw:路環有個十月初五街, 旁邊有個教堂, 劉德華和舒淇的 01/08 10:01
→ withptw:遊龍戲鳳最後一場戲就是在那邊拍的.. 01/08 10:01
→ withptw:安德魯蛋塔也在那邊..有公車可以到達, 去澳門旅遊局查吧 01/08 10:02
→ withptw:太久了忘記是幾號了 01/08 10:02
推 OrzJ:搭公車過去 26A/26/25號都可以 在新濠天地外面的車站 01/08 10:22
→ OrzJ:班次還不少 個人覺得路環滿值得去 01/08 10:23
推 a18905303:我也很喜歡路環,那裡質樸的讓人喜歡~ 01/08 14:02
推 DreamOfPilot:1/1 時從銀河對面搭 25 去路環...還站滿人...好擠0.0 01/08 14:52
→ DreamOfPilot:路環令人感覺很愜意舒服~ 01/08 14:52
推 alskdj:我也喜歡coloane 那裡有一種讓我放鬆腳步放鬆心情的感覺 01/08 16:53
→ alskdj:在本島工作久了 每天看到超多大陸人和一堆車 很煩啊~~ 01/08 16:54
推 XiJun:唉...要去要快...再過幾年石排灣發展起來...我怕路環會變成 01/08 22:11
→ XiJun:下一條官也街...遊客太多 01/08 22:12
推 kfroad:我也超喜歡路環,感覺很寧靜又放鬆,很舒服!! 01/08 22:31
推 nikee:最喜歡路環,安靜,街道沒有很多車,十月初五街旁邊就是海 01/09 19:04
推 XiJun:樓上打錯了..路環的叫十月初五馬路。澳門的叫十月初五日街 01/09 21:52
→ XiJun:一般俗稱十月初五街的是指在澳門那一條 01/09 21:53
推 loveorangel:那邊的房子都好可愛,氣氛也很優閒,很不錯呀 01/11 02:24
推 ilike7:我也喜歡路環 05/0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