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大家是否有去路環區逛過 不知應搭乘何種交通工具較方便? 看了許多文,似乎酒店的接駁車都往半島去 公車的話,有人說非常難等 甚至有可能是單向車.... 因此想聽聽大家寶貴的意見~ 謝謝!! PS 我是住金沙城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6.134
a654:路環甚麼都沒有 沒啥好逛的 01/07 23:50
withptw:路環有個十月初五街, 旁邊有個教堂, 劉德華和舒淇的 01/08 10:01
withptw:遊龍戲鳳最後一場戲就是在那邊拍的.. 01/08 10:01
withptw:安德魯蛋塔也在那邊..有公車可以到達, 去澳門旅遊局查吧 01/08 10:02
withptw:太久了忘記是幾號了 01/08 10:02
OrzJ:搭公車過去 26A/26/25號都可以 在新濠天地外面的車站 01/08 10:22
OrzJ:班次還不少 個人覺得路環滿值得去 01/08 10:23
a18905303:我也很喜歡路環,那裡質樸的讓人喜歡~ 01/08 14:02
DreamOfPilot:1/1 時從銀河對面搭 25 去路環...還站滿人...好擠0.0 01/08 14:52
DreamOfPilot:路環令人感覺很愜意舒服~ 01/08 14:52
alskdj:我也喜歡coloane 那裡有一種讓我放鬆腳步放鬆心情的感覺 01/08 16:53
alskdj:在本島工作久了 每天看到超多大陸人和一堆車 很煩啊~~ 01/08 16:54
XiJun:唉...要去要快...再過幾年石排灣發展起來...我怕路環會變成 01/08 22:11
XiJun:下一條官也街...遊客太多 01/08 22:12
kfroad:我也超喜歡路環,感覺很寧靜又放鬆,很舒服!! 01/08 22:31
nikee:最喜歡路環,安靜,街道沒有很多車,十月初五街旁邊就是海 01/09 19:04
XiJun:樓上打錯了..路環的叫十月初五馬路。澳門的叫十月初五日街 01/09 21:52
XiJun:一般俗稱十月初五街的是指在澳門那一條 01/09 21:53
loveorangel:那邊的房子都好可愛,氣氛也很優閒,很不錯呀 01/11 02:24
ilike7:我也喜歡路環 05/0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