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ddn (金剛)》之銘言: : 這兩個禮拜都待在澳門 : 15號晚上去新濠看了期待已久的水舞間 : 一行四人位置還不錯 看完之後開心歸開心 : 但突然想到 : ㄟ 剛剛外面的影片不是有飛車嗎 為什麼這場沒有啊啊啊????? : 之前看過一次的女友才突然醒悟 對喔怎麼沒有 : 這場的車子只有出現一下 而且馬上就被吊走了 根本沒有什麼用到 : 飛車台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 : 問工作人員 他說每場的表演節目都不太一樣 飛車的部分因為安全問題今天沒有表演 : 我們一行人:「.......................(OS:可以退一百塊嗎?)」 : 後來回去後用youtube自己把飛車補完... : 有人也遇過這樣的狀況的嗎? 哇,我跟原po才差兩天觀賞, 原來表演節目就有差異了喔? 我是17號至新濠購買水舞間的票券, 之前有看影片,就整個很吸引人花大錢下去找開心, 而且看到飛車表演,真的也是令人驚呼連連, 尤其是水舞台的效果,真的是在台灣目前還沒有看到過的, 真的花的很值得。 下次去,還想再觀賞一次, 想要坐最前面的兩排,感覺還蠻好玩的。 --   r ◢◢█◢◢ e ◢◣◢◣   a n 來 p    舞 t ▂ +┼◢    f ●   吧 ν ν 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8.124
stom:看過飛車+1,真得很精彩,還會替表演的人捏把冷汗XDDD 01/28 18:23
lizwww:看過飛車+1 真的很棒! 01/28 21:20
kdbb:飛車排氣很臭 XD 01/28 22:02
Ijiraq:我坐第一排 超有趣! 但記得穿雨衣 大毛巾第一排完全擋不住 01/28 22:05
supddn:我就是那個沒看到飛車的原PO... 01/28 23:31
ysmsy:飛車超讚! 01/29 15:07
DURRA:第一排真的超讚!有時會被水花濺到~很有趣! 01/29 19:35
Ijiraq:不只有時啦 一堆人跳下來那段 隔壁反應不及沒檔 全身濕!!~ 01/29 19:50
fanhurray:看過飛車+1,車手比高比翻越 很刺激 01/30 15:50
blackgun:我去也沒看到 02/02 22:05
show430318:看過飛車+1,真得很精彩,還會替表演的人捏把冷汗XD 02/0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