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fpat (跟足你n輩子~*)
看板MACAU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沒看到水舞間飛車的嗎?
時間Mon Jan 28 17:43:48 2013
※ 引述《supddn (金剛)》之銘言:
: 這兩個禮拜都待在澳門
: 15號晚上去新濠看了期待已久的水舞間
: 一行四人位置還不錯 看完之後開心歸開心
: 但突然想到
: ㄟ 剛剛外面的影片不是有飛車嗎 為什麼這場沒有啊啊啊?????
: 之前看過一次的女友才突然醒悟 對喔怎麼沒有
: 這場的車子只有出現一下 而且馬上就被吊走了 根本沒有什麼用到
: 飛車台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
: 問工作人員 他說每場的表演節目都不太一樣 飛車的部分因為安全問題今天沒有表演
: 我們一行人:「.......................(OS:可以退一百塊嗎?)」
: 後來回去後用youtube自己把飛車補完...
: 有人也遇過這樣的狀況的嗎?
哇,我跟原po才差兩天觀賞,
原來表演節目就有差異了喔?
我是17號至新濠購買水舞間的票券,
之前有看影片,就整個很吸引人花大錢下去找開心,
而且看到飛車表演,真的也是令人驚呼連連,
尤其是水舞台的效果,真的是在台灣目前還沒有看到過的,
真的花的很值得。
下次去,還想再觀賞一次,
想要坐最前面的兩排,感覺還蠻好玩的。
--
◢ 北 r
◣◢◢█◢◢ 鼻 e
◢
● ◣◢● ◣
跳 a
(( ╰ ▼ ┼╮ 一 n 來
p 舞 t
▄▂ +┼◢ )) 起 f ●
吧
ν ν 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8.124
推 stom:看過飛車+1,真得很精彩,還會替表演的人捏把冷汗XDDD 01/28 18:23
推 lizwww:看過飛車+1 真的很棒! 01/28 21:20
推 kdbb:飛車排氣很臭 XD 01/28 22:02
推 Ijiraq:我坐第一排 超有趣! 但記得穿雨衣 大毛巾第一排完全擋不住 01/28 22:05
→ supddn:我就是那個沒看到飛車的原PO... 01/28 23:31
推 ysmsy:飛車超讚! 01/29 15:07
推 DURRA:第一排真的超讚!有時會被水花濺到~很有趣! 01/29 19:35
推 Ijiraq:不只有時啦 一堆人跳下來那段 隔壁反應不及沒檔 全身濕!!~ 01/29 19:50
推 fanhurray:看過飛車+1,車手比高比翻越 很刺激 01/30 15:50
推 blackgun:我去也沒看到 02/02 22:05
推 show430318:看過飛車+1,真得很精彩,還會替表演的人捏把冷汗XD 02/0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