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請問大家如何訂君悅的呢!? 目前已經規劃今年9月中秋節連假要前往香港及澳門遊玩~ 最近想說先將住宿的地方先訂一訂~ 原本想要住威尼斯人, 但後來想想要去看水舞間~ 所以直接入住君悅也比較方便~~可是我到新濠天地網站找到君悅的MAIL~ 寫信過去~都沒有回信耶!!! >"< 怎麼會降呢?! 還是我要再等等晚ㄧ點再透過旅行社訂購呢!?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訂房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21.242
a654:可以住威尼斯人阿 就在對面而已過去不用幾分鐘 03/12 17:06
nousgu:住威尼斯人跟住新濠沒差吧... 就真的只差一條馬路 03/13 01:51
tearshsing:嗯嗯嗯~~那我上官網看~謝謝唷~^^ 03/13 12:55
nele:找旅行社有時會有不錯的價錢。雄獅還OK.... 03/15 00:56
ButterCat:原po是不是想住君悅,還會有送水舞間的門票呢~ 03/1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