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若排版不佳請見諒。 通常回臺灣帶的手信不外乎杏仁餅、鳳凰卷之類,忽然想到自己喜歡吃的竹昇麵帶回去好像也不錯!想給家人試試! 想請教竹昇麵是否可以過關回臺灣呢? 又,在澳門哪裡賣的竹昇麵是較多人推薦的呢? 今天在福隆新街附近看到蝦子麵,這也會是竹昇麵嗎? 不好意思實在見識淺薄,還請各位指教指點了! (已爬關鍵字: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5.11.200
XiJun:好像在南屏雅敍附近有一些傳統的店,有賣...我妹回去過 03/19 23:56
XiJun:不過那個阿姨曾經在香港住過很多年,一般台灣人要看習不習慣 03/19 23:57
XiJun:其實竹昇麵(就是用竹干壓制的),現在也不見得真的用竹昇做的 03/1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