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與友人下禮拜五要去澳門玩三天兩夜 兩晚皆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樣的行程安排是否恰當 Day 1 (澳門本島) 早上11點多抵達澳門 議事亭前地→玫瑰堂→盧家大屋→ 大砲台→大三巴牌坊→澳門旅遊塔→永利水舞秀 Day 2 (路環、氹仔) 路環聖方濟各教堂→官也街&地堡街、龍環葡韻→新濠天地→水舞間(晚上8點) Day 3 威尼斯人逛街買伴手禮 坐貢多拉 晚上7點多的飛機回台北 基本上我是以一天本島 一天離島為原則安排 第一天大概早上11點多抵達澳門 若安排本島的行程會不會太趕? 水舞間是在第二天晚上8點, 所以考慮這天都安排離島行程 基本上應該會提早一個小時去取票 最後一天就輕鬆的逛逛飯店 買禮物 有機會就坐貢多拉遊運河 食物方面會參考版上的文章 只要在景點附近的美食 有時間都會去試試XD 比較擔心第一天行程太滿 但想說把景點集中比較不用來回奔波 麻煩請大家給些建議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0.80.141
winnona1734:伴手禮在官也街買會比飯店便宜 03/19 19:03
snwijck:對我來說,好鬆的行程! 03/20 21:59
loveorangel:2.3天併成一天也不會太趕的 03/20 22:00
gluo:謝謝你們 那想請問路線上第一天先去澳門塔 還是議事亭比較順? 03/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