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rei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圻哥)
看板MACAU
標題[問題] 交通問題
時間Thu May 9 14:33:48 2013
dear all
請問一下 我的行程是港進港出
入住澳門的飯店是十六浦索菲特
再查詢確認後得知 飯店接駁車是到澳門外港客運碼頭才有直達接駁車
從機場那個碼頭雖然船班多但是沒有直接到十六浦索菲特
想請問怎麼走比較順?
去程
1.直接做船到機場碼頭做其他飯店接駁車到飯店附近碼頭走路過去
2.做噴射飛航到外港客運碼頭做接駁車到十六浦索菲特
回程:
1.飯店→接駁車→外港客運碼頭→噴射飛航→機場海天碼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9.69.3
推 birdy590:怎麼看都是 2 啊... 臨時碼頭船班也沒有外港多 05/09 15:49
推 etotpmysa: 我是搭車到別的飯店再轉車到有接駁車的碼頭坐16浦接駁 05/09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