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m032:所以出入澳門不需要再填寫任何資料卡囉?? 07/12 18:35
推 SU28:那還不是印出來了@@ 07/12 19:48
推 wrltertnnn:是為捉黑工 07/12 20:01
推 XiJun:那個東西可以補印的,香港早就這樣了,澳門是跟著一起的 07/12 23:30
→ XiJun:查證時,如果那個東西不見了,警察應該會去查入境紀錄 07/12 23:31
→ chanjay:還是要你到警察局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怪 07/29 14:15
→ chanjay:之前看到警察查證 是手抄本 抄證件號碼在紙本上 07/29 14:16
→ chanjay:為甚麼不直接用電子的查證? 07/29 14:16
→ chanjay:就是拿台機器在手上輸入就一切ok 07/2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