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10日開始 澳門實施護照無印化 不用填寫入境申報表 入境時會用電腦印出一張你的許可證/入境表 外出時要帶著這張表 如果碰到警察查證你又剛好沒帶 那麼就只能乖乖去警局 在找朋友幫你拿去警局贖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5.181.138 ※ 編輯: chanjay 來自: 202.175.181.138 (07/12 17:32)
skm032:所以出入澳門不需要再填寫任何資料卡囉?? 07/12 18:35
SU28:那還不是印出來了@@ 07/12 19:48
wrltertnnn:是為捉黑工 07/12 20:01
XiJun:那個東西可以補印的,香港早就這樣了,澳門是跟著一起的 07/12 23:30
XiJun:查證時,如果那個東西不見了,警察應該會去查入境紀錄 07/12 23:31
chanjay:還是要你到警察局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怪 07/29 14:15
chanjay:之前看到警察查證 是手抄本 抄證件號碼在紙本上 07/29 14:16
chanjay:為甚麼不直接用電子的查證? 07/29 14:16
chanjay:就是拿台機器在手上輸入就一切ok 07/2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