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k1798 (a將)
看板MACAU
標題[問題] 中秋四天三夜行程請益
時間Thu Aug 8 22:46:37 2013
大家好
我跟我朋友 總共2個女生 中秋連假要去澳門四天三夜
由台中清泉崗出發
去程班機:早上9:40起飛到11:05到澳門
DAY1: 11:05澳門國際機場出關/換錢/搭接駁車
→12:30皇都酒店CHECK IN
→13:20步行去富仕葡式美食
→15:00~17:30步行至瘋堂斜巷/清安醫所門診部/望德聖母堂/青少年活動中心
/社會保障基金/仁慈堂婆仔屋/舊西洋墳場(聖味基墳場)/
塔石衛生中心/歷史檔案館
→18:00從舊西洋墳場步行至大三巴
→19:00大堂/恆友魚蛋/檸檬車露(來不及參觀盧家大屋只好排明天)
→19:30永利酒店看水舞秀/吉祥樹/富貴龍
→21:00到新葡京搭皇都接駁車回飯店
在網路有查好皇都接駁車路線為:
皇都酒店→新葡京→永利酒店→美高梅→漁人碼頭→港澳碼頭→皇都
Day2: 搭公車至新馬路
早餐成記粥品
→新馬路、郵政總局寄明信片、議事亭前廣場、盧家大屋、
民政總署、聖母玫瑰堂、板樟堂前地、仁慈堂、
崗頂前地、崗頂劇院、聖奧斯汀教堂、何東圖書館/福隆新街
→在”M135新馬路/營地大街”搭3A or12號公車到M262城市日大馬路/波爾圖街
14:00 MGM下午茶
→15:20漁人碼頭
→18:30從金沙娛樂場搭23號公車前往旅遊塔
→20:30回飯店
問題:1.請問到MGM吃下午茶需事先訂位嗎?
2. 旅遊塔結束後不知道有沒有接駁車可以搭車到新葡京或金沙的?
在網路查的新濠天地接駁車只知道有到新麗華,但不知道中途有經過哪?
DAY3: 09:00早餐為飯店前面的義順鮮奶
→09:40~12:00
步行10分鐘到二龍喉公園搭纜車
松山纜車/東望洋砲臺/燈塔
→12:00回皇都接駁車到新葡京→再到新麗華酒店搭新濠天地接駁車到新濠天地
→12:30~15:00
步行至官也街、誠昌飯店水蟹粥、新好利咖啡餅店、莫義記雪糕、龍環葡韻
住宅博物館、嘉模聖母堂
→15:00~18:30威尼斯人逛逛+貢多拉船
→19:00~21:30
在新濠天地看虛擬水族館美人魚秀+水舞間
搭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新麗華,再到新葡京搭皇都接駁車
皇都接駁車只到21:55,來不及的話搭公車28C or Taxi回皇都
問題3:請問皇都附近有什麼還有推薦的早餐店家嗎?
DAY4: 07:30早餐:龍華茶樓
步行至盧廉若公園
回飯店
搭TAXI到澳門國際機場
回程班機12:00起飛
我從GOOGLE查搭公車到龍華茶樓都要2X分鐘
GOOGLE顯示步行20分鐘,所以我應該要挑戰步行!!
以上是四天三夜的行程,請問哪邊路線有怪怪的須重排的嗎?
麻煩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24.213
推 lovelyri:魚蛋跟檸檬車露還有盧家大屋在同一個巷子裡呀 08/09 02:08
→ lovelyri:(其實就在檸檬車露旁邊)買冰的時候順便晃進盧家大宅就好 08/09 02:09
→ lovelyri:之前進去躲雨 裡面有種"古樸"味 不太喜歡@@" 08/09 02:10
→ lovelyri:然後在永利旁邊有個像小公園的地方 那邊拍旅遊塔滿漂亮的 08/09 02:12
→ lovelyri:然後最近還滿熱的 步行要注意防曬小心中暑 六月去從永利 08/09 02:13
→ lovelyri:走到議事亭前地 距離還好 但熱到不行 08/09 02:14
→ akak1798:盧家大屋不是只開放到下午5點 我想說會來不及? 08/09 09:24
推 a654:富仕不要去改吃其他 08/11 13:26
推 a654:舊西洋墳場去大三巴大約15分鐘路程 08/11 13:29
推 a654:皇都附近可以去西灣安記(得勝店)跟永安,都是茶餐廳 08/11 13:31
→ a654:皇都前的義順不是倒好幾年了嗎? 08/11 13:32
→ akak1798:之前google皇都有看到義順阿 沒有倒吧 08/11 17:30
推 a654:印象中是倒了 我經過的話幫你看一下 08/1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