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友們 水舞間定C區會很差嗎? 因為門票好貴@@ 在可樂上看到的價格是2100每人... 另外,貢多拉遊船380,澳門旅遊塔350 這些都是OK的價錢嗎? 還是到當地再買會更便宜呢? 大家覺得遊船跟旅遊塔是必去行程嗎? --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痛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是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97.99
geniusmm:網拍很多票券賣家都更便宜,水舞間大概2000,貢多拉330左右 08/14 12:11
ann77717:我跟吉帝買好像2050/張 08/14 12:33
elly128:水舞間官網現在有三週年促銷唷 B區才港幣520 建議直接購買 08/14 13:48
bep:我在Y拍買旅遊塔門票280元 省了不少 08/14 14:00
BePi:樓上跟我ID好像 08/14 14:18
aman540:謝謝e大的資訊~訂到vip旁的a區位置XD 08/14 16:49
q520i:加住宿套票超便宜的!一個月前就訂好的我…整個鎚心肝!!! 08/14 18:57
BePi:水舞間有搭配買一送一的套裝行程 08/14 23:58
chien120:我五月份定8月份的A區,位置很好,MASTER Card9折 08/15 10:11
shimao:借問一下:11月的票有需要早點訂嗎~怕又有優惠錯過@@ 08/15 11:29
qaws68:水舞間快趁現在訂阿 不太可能有更低的優惠了 08/15 11:39
tps6115:水舞間好看阿~~~~超讚 08/16 14:06
xati191:建議自己訂選位置 08/1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