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買生日優惠票可能會導致行程延遲, 所以考慮網路上訂票, 預計港澳碼頭出發,上午逛大三巴牌坊周圍, 晚上到新濠天地看水舞間,之後返回香港, 請問去程應該是買噴射飛航比較順, 那回程是買金光飛航在氹仔碼頭搭船, 還是買噴射飛航在外港碼頭搭船比較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9.134
aiyowaya:都不會不方便,接駁車超多 08/21 02:00
aiyowaya:只是牌坊在本島,外港近,回程新濠在氹島,氹仔碼近 08/21 02:01
seasky0508:看完水舞間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08/28 20:12
seasky0508:直接搭金光飛航回香港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08/28 20:13
seasky0508:說錯了 是氹仔碼頭>< 08/28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