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cktkudo (棋待)
看板MACAU
標題[問題] 氹仔碼頭還是外港碼頭搭船?
時間Wed Aug 21 01:31:07 2013
由於買生日優惠票可能會導致行程延遲,
所以考慮網路上訂票,
預計港澳碼頭出發,上午逛大三巴牌坊周圍,
晚上到新濠天地看水舞間,之後返回香港,
請問去程應該是買噴射飛航比較順,
那回程是買金光飛航在氹仔碼頭搭船,
還是買噴射飛航在外港碼頭搭船比較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9.134
推 aiyowaya:都不會不方便,接駁車超多 08/21 02:00
→ aiyowaya:只是牌坊在本島,外港近,回程新濠在氹島,氹仔碼近 08/21 02:01
→ seasky0508:看完水舞間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08/28 20:12
→ seasky0508:直接搭金光飛航回香港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08/28 20:13
→ seasky0508:說錯了 是氹仔碼頭>< 08/28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