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ntu:我才剛從喜來登回來,早餐不用預定,中餐的部份 09/02 17:19
→ deantu:我本來也打算第一天使用,但是我覺得澳門的海關動作有點慢 09/02 17:20
→ deantu:我也是將近12點LANDING,可是入關花了滿多時間 09/02 17:21
→ deantu:結果到飯店已經快1點半,所以我就把午餐留到最後一天中午 09/02 17:21
→ deantu:去吃了,然後1點多到飯店可以先CHECK IN了喔 09/02 17:22
推 BePi:我覺得大利來記還不錯 至少那個麵包是台灣吃不到的 09/02 17:25
→ BePi:雖然有點乾 但是出國就是要嘗嘗不一樣的滋味啊 09/02 17:25
→ appleni:回D大: 可以問你後來第一天中午吃什麼嘛XD 09/02 17:36
→ appleni:回B大: 想去勝利茶餐廳試試看豬扒包^__^ 09/02 17:37
推 luvingyou:可是我跟老公都覺得大利來記真的好吃耶 XD (只是很油!) 09/02 19:49
推 woodgatel:大利來評價不致於是地雷啦 但也沒有好吃到必吃的地步 09/02 20:25
推 deantu:我中餐變下午茶呀,跑去官也街吃 09/02 23:21
→ appleni:感謝d大的回信,我目前是安排去吃水蟹粥XD 09/02 23:32
推 Ikoh:提早check-in應該不是問題 經驗是12點半就可以入住 09/03 08:32
推 jaychou421:我排永利軒,但又殺出別家,還在天人交戰!9/20出發 09/03 09:42
推 squeeze323:勝利茶餐廳的豬排是醃過再裹粉炸的那種 09/25 14:52
→ squeeze323:其實我覺得有點普通....... 09/25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