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妹於下禮拜第一次出國自助行,有些行程想請教大家是否適當 DAY1 台北->澳門->銀河酒店放行李->威尼斯人內安德魯蛋撻早餐->貢多拉船屋->旅遊塔-> ->船屋葡國餐廳->媽閣廟->手信博物館->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議事亭前 地->義順牛奶公司->永利吉祥樹->美高梅天幕->回新濠天地看水舞間->搭威尼斯人接駁車 去威尼斯人賭場->新好利的燕窩蛋塔回頭逛威尼斯人->銀河 DAY2 香港迪士尼 DAY3 check out+預辦登機->搭巴士往大龍鳳茶樓早餐->大三巴/澳門博物館/大炮台公園->玫瑰 堂->盧家大屋/恆友魚蛋/檸檬車露/咖哩牛榮什主教座堂->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 郵政總局/仁慈堂->崗頂前地/劇院/何東圖書館->福隆新街->龍環葡韻->誠昌飯店->銀河 ->機場->台北 主要因第二天去香港,所以待在澳門只有兩天。 不知道這樣安排路線是否順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7.3
TAIWANGIRL:第一天的議事亭前地是為了義順嗎?如果是 可以留第三天 10/20 00:05
TAIWANGIRL:看完水舞間可以用走的到威尼斯即可 超近~ 10/20 00:06
jacksontong:1和3日重覆了議事亭前地 10/20 10:46
fi629:謝謝你們提醒:)打算議事亭前地移到第三天了 10/20 16:01
kalilinjan:好豐富的行程,很好奇這樣子花多少錢 XDDD 10/20 23:30
leoaries:看完覺得腳很酸...^^ 10/22 11:09
venture:美高梅天幕?沒聽說;安德魯本店比較好吃。 10/22 17:46
phsredbean:我覺得第一天行程太多 會走不完 10/24 22:47
phsredbean:而且照這行程看 新好利應該沒開到那麼晚 10/2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