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629 (fish)
看板MACAU
標題[問題] 澳門和香港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時間Sat Oct 19 22:22:37 2013
大家好:)
小妹於下禮拜第一次出國自助行,有些行程想請教大家是否適當
DAY1
台北->澳門->銀河酒店放行李->威尼斯人內安德魯蛋撻早餐->貢多拉船屋->旅遊塔->
->船屋葡國餐廳->媽閣廟->手信博物館->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議事亭前
地->義順牛奶公司->永利吉祥樹->美高梅天幕->回新濠天地看水舞間->搭威尼斯人接駁車
去威尼斯人賭場->新好利的燕窩蛋塔回頭逛威尼斯人->銀河
DAY2
香港迪士尼
DAY3
check out+預辦登機->搭巴士往大龍鳳茶樓早餐->大三巴/澳門博物館/大炮台公園->玫瑰
堂->盧家大屋/恆友魚蛋/檸檬車露/咖哩牛榮什主教座堂->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
郵政總局/仁慈堂->崗頂前地/劇院/何東圖書館->福隆新街->龍環葡韻->誠昌飯店->銀河
->機場->台北
主要因第二天去香港,所以待在澳門只有兩天。
不知道這樣安排路線是否順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7.3
推 TAIWANGIRL:第一天的議事亭前地是為了義順嗎?如果是 可以留第三天 10/20 00:05
→ TAIWANGIRL:看完水舞間可以用走的到威尼斯即可 超近~ 10/20 00:06
推 jacksontong:1和3日重覆了議事亭前地 10/20 10:46
→ fi629:謝謝你們提醒:)打算議事亭前地移到第三天了 10/20 16:01
推 kalilinjan:好豐富的行程,很好奇這樣子花多少錢 XDDD 10/20 23:30
→ leoaries:看完覺得腳很酸...^^ 10/22 11:09
推 venture:美高梅天幕?沒聽說;安德魯本店比較好吃。 10/22 17:46
推 phsredbean:我覺得第一天行程太多 會走不完 10/24 22:47
推 phsredbean:而且照這行程看 新好利應該沒開到那麼晚 10/2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