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一個月要去澳工作,去時會直接搭機到澳門機場 (1)去澳工作,目前只會去香港玩, 請問去從澳去香港是不是只要自辦電子簽證&護照就可以停留30天了 加簽是指出入澳門或香港以外的大陸地區嗎? (2)我想說先辦新台胞證,想去大陸玩時再辦兩年多簽, (現在我的台胞證已過期,但我有一次出入大陸經驗,會帶舊台胞證過去) 只是這樣我要加簽兩次,一次去辦及一次去拿回台胞證嗎? 可是沒台胞證爬文也不能離境大陸,那我不如在台辦兩年多簽, 省的去大陸交通及時間成本划不來,是這樣嗎? 煩請解惑,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5.159 ※ 編輯: rose625 來自: 219.85.35.159 (11/01 03:24)
chanjay:1.是的 只要台胞證 2.先在台灣辦好 澳門沒得辦多簽 11/01 08:58
kdbb:2.在台先辦台胞証(好像要有使用過的單次簽才能辦多簽) 11/02 00:00
kdbb:1.去HK拿台胞証就好(有效期內) 11/02 00:00
rose625:去香港拿台胞證要加簽嗎?香港碼頭就可加簽了嗎?可停留幾 11/03 00:35
rose625:天? 11/03 00:35
XiJun:去香港只要有台胞證,在期限內沒過期,就可以免簽了 11/03 02:13
bing515:如果是來當公關的話 大陸可能會常跑 按摩是好東西 哈 11/0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