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夫妻倆這週五要帶著七個多月大的寶寶去港澳三天兩夜自由行, 預計第二天澳門當天來回,所以只挑部份重點玩, 請大家幫忙指教以下行程/交通是否OK? 香港港澳碼頭 --搭金光飛航-> 澳門氹仔碼頭 --搭威尼斯人接駁車-> 【威尼斯人度假村】 (安德魯蛋撻) --搭新濠天地接駁車--新麗華酒店下車--步行-> 【議事亭前地】(黃枝記麵店) --步行-> 【玫瑰聖母堂】 --步行-> 【大三巴牌坊】 --步行-> 【新葡京酒店】 --步行-> 【永利酒店】(水舞、吉祥樹or富貴龍) --搭永利接駁車-> 氹仔碼頭 --金光飛航-> 回香港 重點大概就是見識各個大型酒店/賭場的樣子(錢都拿來養小孩了,沒啥錢可以賭T__T) 吃一吃有名的澳門葡式蛋撻(瑪嘉烈因為不順路所以就用安德魯代替了) 看看漂亮的古蹟和免費秀,降子 XD 官也街和旅遊塔因為不順路所以也沒排進去。 畢竟推一個小寶寶,還要顧及中間可能還要餵奶啥的,不是很方便。 請大家幫忙看看指教,非常感謝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9.85
ching0027:建議去吃瑪嘉烈,有順路呀!威尼斯二樓是分店,我覺得還好 01/13 16:43
ching0027:新麗華下車,過條馬路巷子裡就是瑪嘉烈了 01/13 16:44
kato:哦~ 原來這麼近..太感謝啦。立馬排進去行程 :p 01/13 17:29
chanjay:順 餵奶的話有點麻煩 威尼斯裡有哺乳室 另外就是酒店找 01/13 17:50
chanjay:洗手間 01/13 17:50
zacharyhou:行程蠻不錯的!!! 時候彈性控制一下就好 01/13 19:45
MimiBergkamp:可是瑪嘉烈個人感覺很難吃… 01/13 20:01
gig00123:個人比較愛安德魯 01/14 09:31
ching0027:瑪嘉烈我覺得很好吃呀,安德魯要去本店較好,但對原po太遠 01/14 13:07
globetk:小孩子好像不能進博亦區...只能在其他相關設施晃 01/15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