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知道澳門一向都是觀光客非常多 農曆過年期間華人都放假 觀光客應該是爆多 想請問農曆年前去澳門 觀光客還會爆多嗎? 這種時間去有沒有什麼不同? 詳細日期大概是除夕前三、四天回來 出發日就是回程日往前推五、六天出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9.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CAU/M.1420533403.A.EB5.html ※ 編輯: k9300613 (60.251.179.132), 01/06/2015 16:37:50
okladavid: 除了香港學運剛開始人比較少,其他日子人都很多 01/06 18:49
gig00123: 會 去年新馬路還管制走路方向 01/06 21:28
HuangXueyong: 沒差啦 01/06 22:44
cat5566: 大陸客爆多,建議案避開過年去 01/07 11:53
feether: 過年“前”,應該還好,避開週末就不會太多人 01/0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