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IA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一張都沒買到實在是太氣了! 所以今天不死心又出去找了一次! 跟大家分享依下今天找DVD的經驗! 那就是.....一家都沒有.....orz 今天找過的店家有 大眾 桃園 站前分店 玫瑰 站前 中壢 武昌 西門 通通都要用定的, 而不差電演唱會VCD確定都沒了,因為SONY庫存根本就沒有了....orzorz 但都找好久了怎可空手而歸呢~ 所以今天到來來百貨後面一家小小的唱片攤位, 注意~是攤位不是商店喔, 找到了聖誕專輯,CDDVD讀一張的美國版!! 哈哈!!當然是二話不說趕緊抱回家 XDD 其實那就是Y拍上的賣家賣的!只有一張!被我買走了! 價位跟版主之前跟我說的差不多!大家有需要可以在y拍找找看! 而所有演唱會DVD都要用定的才有,北部所有玫瑰大眾我都找過了, 全無! 想買的人不要白跑一趟喔! 所以剛剛乖乖的去博客萊定剩下的兩張DVD!!!! 唉!剩下一個心願就是! 有沒有版友願意到我家借我看不差電演唱會VCD阿, 有的話在下願意贈送神秘小禮物, XD PS 我家在內壢 XD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27.132
amo07:真是熱心的大好人^^ 02/14 23:09
Lulakid:Fnac很像有你要的那張要不要去看一下 02/15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