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H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我是很慘忍的學生.... 學妹.....那是你沒看過4年前的小岳!! 雖然那時候也不瘦 不過......年輕多了.... ※ 引述《winniehuang (小晴)》之銘言: : ※ 引述《gailin (幸福低阿呆..^_^)》之銘言: : : 外加一個..肚肚還是一樣大大..^_^a : : 不過上次回去..老師穿了件深色的襯衫.. : : 感覺肚肚變小了耶.. : : 呵呵..這是錯覺媽..^_^a :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 我不會覺得老師很胖 :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剛好的 : 可能是我不喜歡瘦瘦的男生吧 : 感覺不太可靠 風一吹就倒了 : 我覺得老師的身材現在剛剛好 : 男生太瘦給人沒什麼安全感 -- ▏ ∩∩∩∩ 我和我的她 都常幻想 我們是兩隻 小貓 ☆ ☆ ▎ ◎◎⊙< 我說: 那麼 我們以後要養很多很多 小小貓喔! ★ ▍ =﹀╰┬╯ 她說: 好啊 要養很可愛很可愛的 小小貓 ☆ ▌ ~△ ▲~ 我靠著她 在滿天星的夜空下 我倆都笑了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