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H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bysusie (喔?)
看板
MATH_Lin
標題
Re: [閒聊] 老師ㄉ並還沒好阿!?
時間
Fri Sep 24 22:17:17 2004
※ 引述《fivesixabc (小薛薛)》之銘言:
: 上星期六早上上課老師就病ㄌ.....
: 還沒好ㄇ????.....(以為他復原ㄉ很快...)
: 竟然....
: 好可憐阿.....
: 祝老師早日康復囉!!
: 星期六一定要健康ㄉ來上我ㄇㄉ課唷^Q^
希望明天看到病好的老師 ︿ ︿ 後天就可以上到課了耶。。就很開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0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