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H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th1202 (傻孩子)
看板
MATH_Lin
標題
Re: [閒聊] 終於考完嚕~~~
時間
Wed Oct 13 20:47:46 2004
※ 引述《fivesixab (高一智同學)》之銘言:
: 終於考完嚕~~~
: 有種如釋重負ㄉ感覺....
: 輕鬆阿~~~
: 希望三年級ㄉ學長姊ㄇ...
: 所有ㄉ大考小考都考ㄉ很好~~~
恩阿恩阿~~~ 希望大家都能考得很滿意... 不破壞老師的”名節”!!! 現在有點提心吊膽ㄉ說 擔心自己粗心算錯...丟老師滴臉!! 願上帝保佑~~~~~! --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