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H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ivesixab (高一智同學)》之銘言: : 終於考完嚕~~~ : 有種如釋重負ㄉ感覺.... : 輕鬆阿~~~ : 希望三年級ㄉ學長姊ㄇ... : 所有ㄉ大考小考都考ㄉ很好~~~ 恩阿恩阿~~~ 希望大家都能考得很滿意... 不破壞老師的”名節”!!! 現在有點提心吊膽ㄉ說 擔心自己粗心算錯...丟老師滴臉!! 願上帝保佑~~~~~! --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