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H_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ivesixab (高一智同學)》之銘言: : 是因為知道這個版的學生都很忙嗎?? : 覺得版 " 好 乾 阿 " ..... : ﰊ 這摸乾喔 挖 好乾阿 那大家起玩阿給吧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既然這摸乾 我講一下話 大家好 我是know(廢話..) 我今年大學剛剛畢業 是斗六班的資深攝影師 劇老師的說法 我剛開始打工的時候 最高紀錄是上一次課 老師講了九次"攝影師請移動鏡頭" = = XD阿.. 挖 我講到哪邊去了 >0< 一定是剛打完阿給太興奮了 好 反正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有空來灌水 這樣好了 我規定每個人每個禮拜至少要po一篇 我很人性化吧^^\\\ 不要我點名 自己出來自首喔 有哪些人我很清楚 亨亨 沒有來po文的 不要讓我在msn上面抓到 我可是寮偌指掌 尤其是台南班的小孩子 讓我抓到屁股打三下~~快點出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