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要做跟FFT有關的程式設計 想要先用simulink來模擬整個架構 網路上好像很少有這方面資料 還是我英文打錯orz 懇求大大幫忙指點迷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203 ※ 編輯: key456456 來自: 140.130.9.203 (07/21 20:45) ※ 編輯: key456456 來自: 140.130.9.203 (07/21 20:45) ※ 編輯: key456456 來自: 140.130.9.203 (07/21 20:46)
leisurely:simulink?自己寫code不是比較放便嗎? 07/22 11:50
key456456:因為目前對整個理論架構都還不是很清楚 囧 07/22 14:23
leisurely:用simulink也看不出架構吧 冏" 可以從點數低一點開始 07/23 13:42
leisurely:radix-2 radix-2^2 radix-4 做個八點或16點這樣 07/23 13:43
key456456:那我再摸索看看 謝謝你!!! 07/2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