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njay (好亂喔)
看板
MATLAB
標題
[問題]用matlab2009a讀RS232類比訊號
時間
Mon Jul 23 21:41:40 2012
如標題 我目前要量測生理訊號想直接用RS232接收DATA跟訊號處理 EEGLAB我已經從官網拿到了 現在就是要用自己的電路輸出到RS232輸入接收然後直接用GUI介面處理訊號 同步處理有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7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