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我目前要量測生理訊號想直接用RS232接收DATA跟訊號處理 EEGLAB我已經從官網拿到了 現在就是要用自己的電路輸出到RS232輸入接收然後直接用GUI介面處理訊號 同步處理有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7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