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始錯誤訊息: ??? Error using ==> abs Too many input arguments. ------------------------------------ 該行錯誤程式碼: B(3*i-2:3*i,5)=eval(B15); ------------------------------------ 其中B15是偏微分後的sym,內容為 B15 = 1/Tx*conj(Tx)-2*abs(1,Tx)/signum(Tx) 0 0 目的在每次迴圈重新指派某些值, 重新帶入B15產生B矩陣 我想請問大家,此錯誤訊息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要我簡化B15這條函式代數嗎? 大家有遇過類似問題或是有相關的經驗嗎?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2
Gwaewluin:eval要用整行,你試試B(3*i-2:3*i,5)=sub(B15); 07/24 10:46
ejialan:他錯誤訊息是說你用abs時給太多輸入了 07/25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