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nyan (HaHaHan)
看板
MATLAB
標題
[其他] 請問四元樹分割寫法
時間
Fri Aug 3 15:09:55 2012
我想要將一張影像做四元樹分割 打算是自己寫這個function,用遞迴方式 目前卡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紀錄分割的結果 我有看qtdecomp,但是看不是很懂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易懂的寫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6.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