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將一張影像做四元樹分割 打算是自己寫這個function,用遞迴方式 目前卡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紀錄分割的結果 我有看qtdecomp,但是看不是很懂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易懂的寫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6.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