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假如我現在有兩筆頻譜 想要疊加起來 但是他們是由兩組不同的儀器得來 也就是說 他們的x軸不一樣... 那請問要怎麼做疊加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135
x46824682x:若X軸為頻率,那就把兩筆資料直接[A B]結合, 08/07 09:01
x46824682x:再以X軸的頻率為標準重整理,應該就可以重繪了.. 08/07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