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5832708 (EVOS)
看板
MATLAB
標題
[討論] 請教關於自訂排版GUI的程式寫法
時間
Tue Aug 7 15:18:53 2012
有人會matlab的自訂版面GUI內的callback之寫法嗎? 我想在編輯那裡寫, 要讓滾軸的值顯示在text上, 另外還要把這個值存給一個繪圖的m檔, 讓圖出現在滾軸的上方, 簡單的說, 我要替一個寫好的繪圖程式設計一個GUI介面方便使用者操作, 大至就是這樣, 我很緊急,請會的大大救命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