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會matlab的自訂版面GUI內的callback之寫法嗎? 我想在編輯那裡寫, 要讓滾軸的值顯示在text上, 另外還要把這個值存給一個繪圖的m檔, 讓圖出現在滾軸的上方, 簡單的說, 我要替一個寫好的繪圖程式設計一個GUI介面方便使用者操作, 大至就是這樣, 我很緊急,請會的大大救命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9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