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目前有一支程式是從MATLAB的GUI轉過來的.exe 現在需要在Android 3.0 honeycomp上使用 因為電腦還沒到手上 沒有辦法測試 但是時間很趕 所以先上來請教各位的看法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6.218
prouno:android應該不能run exe檔吧 -___-a 08/11 23:01
arielhsu:我就是害怕這句話>"<謝謝一樓 08/12 13:29
tomichy:不相容的東西 08/1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