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目前有設了一個按鈕, 按下按鈕後,會產生另一個視窗, 但如果連續點擊很多下,就會產生很多個視窗, 我想請問一下,要如何解決問題呢??? 目前的想法是,按下按鈕後,按鈕變灰(也就是不能點擊的狀態) 或是按下後,三秒內的連續點擊皆無用, 請問大家該怎麼做呢??!?!或是大家有甚麼參考範例提供參考呢?? 麻煩各位MATLAB高手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9.186
s123123sam:設定物件的屬性,set(h,'Enable','off') 有三種模式 08/14 21:07
puppy530:這方法有試過了,可是這樣按鈕就無法按了 :"( 08/14 21:44
s123123sam:在你程式最後一段,擺pause(x),set(h,'Enable','on') 08/14 23:17
s123123sam:x為等待秒數.. 08/1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