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各位 我只是要很簡單的繪圖 但資料筆數可能比較多 大概四百萬筆左右 我用plot(X,Y,'.','MarkerEdgeColor','k','MarkerSize',3); 在單純使用這個指令下線段是連續的 但如果我在M檔中與其他圖層用hold on疊圖 線段變成不連續或變淡 其他圖層是用Mesh指令來繪製 我想請教一下怎麼解決此問題? 找好久找不到問題在哪裡...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1.84
sunev:你的線是剛好在圖層上嗎?由於數值誤差,有可能會忽上忽下。 08/14 23:09
Sweach:似乎有可能 我試看看 謝謝!! 08/15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