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再polt的時候有辦法直接把data名稱打進去嗎? 目前都是plot完以後進去edit, 然後一個一個手動輸入名稱,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程式裡面就加進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125
kid50927:你是說title嗎? 08/16 10:40
grayyoung:不是 是每一條線的名稱 08/16 12:37
ejialan:legend 08/16 13:46
diva:text 08/1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