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matlab 也有爬文 但是問題比較基礎 爬不太到 簡單來說 我用modelism做了一個counter simulink完之後 可以順利的在scope跑出圖案 我也利用scope改成輸出四個圖型 讓我同時在scope看到 1.輸出 2.clock 3.reset 4.一個選擇輸入選項(constant) 不過 我想要在workspace來plot 我現在只會 plot(tout); 然後顯示出的圖形有照我的輸出往上跑 可是問題是 1.X Y的座標犯為該怎麼調變呢 2.我也能像scope一樣 一次plot出四個圖型在同一張圖上嗎 我自己摸matlab 這邊還不是很熟悉 希望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基本的蠢問題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1.177
peterwu76:subplot? 08/19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