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安裝完了 R2012a 版(安裝在D槽 都是英文) 也可以開啟執行 今天早上開啟電腦後運行MATLAB 出現如下圖的視窗 http://ppt.cc/KtZx 怎麼試都會出現這個視窗.. 用相容性每個作業系統都設定過 還是會出現那個視窗 不曉得是哪裡有問題了>< 我的JAVA後來有安裝到最新版還是一樣問題 希望有人能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0.65 ※ 編輯: hotbeat 來自: 180.176.80.65 (08/20 14:41)
tomichy:不是正版matlab的關係吧 XD 08/22 14:33
hotbeat:我知道原因了~! 解決了 早上在留言 08/23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