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 執行plot指令後 出來的的介面 只有放大和縮小可以選 但能否有三個鈕 一個是放大x軸 一個是y軸 另一個就是原本同時放大xy軸 因為我用fdatool教出來的圖形介面可以有這樣選 但普通用plot指令好像不行>< 煩請各位知道的指教一下 感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