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vender12 (銷狼)
看板
MATLAB
標題
[討論] 請問有人使用MATLAB的System Leve模擬器?
時間
Sun Aug 26 22:30:07 2012
希望有使用這個模擬器的高手 能教一下如何使用及操作這個東西的方法 看到很多人使用這個來模擬無線網路的東西 因為最近須用到這個來模擬自己要做的專題XD 希望有大大可以伸出援手相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