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y750608 (ray)
看板
MATLAB
標題
[討論] win7 64bits筆電安裝MATLAB 2009b問題
時間
Mon Aug 27 21:10:14 2012
請問各位前輩 我用WIN 7 64 bit筆電安裝MATLAB2009b 然後有下載網路上64 bits 的iphlapapy.dll拷貝至bin\win64中 可是最後開啟MATLAB時卻出現license manager error 15 QQ 先謝謝各位前輩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