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程式中沒有設定k這個參數 程式中也沒有使用自己寫的副程式 按下執行後卻出現 Undefined function or variable 'k' 但是如果重開一個頁面把程式碼複製上去卻又變得可以執行 然後下次重開程式要使用的時候一樣又出現錯誤......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惑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42.211
sanzosaskura:找找哪裡寫錯了吧 一定有哪裡用到變數k了 08/2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