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有一個f(x) 我想要求出f(x)對x的8階導數 原本是使用 df = diff(f,x,8) 這個樣子 想問一下用diff求出來的高階導數是不是有誤差???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求出f(x)的高階導數?? 感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06.75
sunev:nts 08/29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