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211028 (咕機的爸)
看板
MATLAB
標題
關於迴圈問題
時間
Mon Sep 3 14:09:32 2012
請問各位板上的高手,因為小弟我才剛接觸MATLAB想寫一個迴圈不過遇到下列問題 我有兩個<24X1 dauble>的向量要做n次相加 不過限制條件就是相加後向量內的任何一個數都只能小於或等於X 如果不符合就是其中一個向量要往後退一位再做相加然後重新判斷是否符合 直到成功相加n次,然後輸出結果 請問可以提示如何寫出這個程式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7.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