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在這邊發問 因為大學時期畫的圖幾乎都是2D曲線或圖形 現在研究所要開始畫3D立體圖 想請問要怎麼畫? 用FOR迴圈可以畫嗎? 還是我要去爬什麼相關的文章或是書呢? 希望大家不要直接給我程式碼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9.59
okgogogo:點和線就可以畫了,MATLAB有面用patch 09/04 21:41
prouno:用 cylinder 就可以畫了 09/0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