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剛剛寫了一個簡單的程式,但是跑不出來,請大家幫我看看!!感謝感謝 for i=0:1:11400; y1(i<=6000)=873; // i<=6000時,為873 y1(i>6000)=873-(i-6000)*(873/5400); //i>6000時,y1該方程式 plot(i,y1,'color',[100]) end 畫不出來,求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89
kdjf:你是第一次寫(任何)程式嗎? 09/13 19:32
johnny4003:不是耶...不過寫程式的功力很差就是了..ORZ 09/13 19:39
vincent59:你之前是寫c嗎??? 因為"/"/這個不會出現在matlab 09/13 20:21
johnny4003:因為我是用Scilab寫程式(類似matlab)...^^" 09/13 20:23
PlanktonEvil:先打y1確定這語法能跑出值,如果連值都沒有,不用畫 09/13 22:17
kdjf:i<=xx出來只有1/0(true/false)兩種啊所以你y(1)=873了6000次 09/13 23:03
vincent59:你的y1是什麼???? 09/13 23:14
TOTOROBOY:拿掉for, end 09/14 00:24
johnny4003:恩...所以要用if else方式寫嗎?! 09/14 08:25
johnny4003:我想寫的是i<=6000時,y1的值為873;期他就跑方程式 09/14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