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LA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使用GUI1處理data,再利用plot產生圖片 GUI2則是依照使用者偏好可選擇圖片類型 原本是想要利用setappdata/getappdata來傳送圖片 但因為data需要被分類(for loop),因此setappdata只能存到最後一組變數 故我希望能在GUI1都先把圖片跑好,在GUI2時一一提取即可 不知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圖片暫存的呢? 還是說一定要存成實體的圖片?(存在硬碟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203
kjhtw:Global 09/17 23:41
使用global 只會跑出handle的值(整數),並不會跑出圖耶... ※ 編輯: xj04a83 來自: 140.114.99.210 (09/19 15:48)
vincent59:先把圖片跑好(為何一定要用gui呢)能另外寫code去產生 09/19 16:53
vincent59:你要的圖片嗎??? 09/19 16:53
因為要給看不懂code的人使用,所以寫GUI 我是寫code產生圖片,只是code在GUI1不在GUI2(顯示圖片的) GUI1主要在輸入資料 GUI2則有六個按鈕選擇想要哪種類型的圖片 目前可行的方案只有把所有圖片都存下 但我希望他能像變數一樣暫存,因此我將handle設為我要傳的變數 不過他只會傳送handle值的整數而非圖片 ※ 編輯: xj04a83 來自: 114.44.219.169 (09/20 22:58)
s123123sam:用eval創造多種參數名稱 再用setappdata 傳遞給GUI2 09/22 16:48
多種參數名稱指的是...? 全部一起到GUI2處理data嗎? ※ 編輯: xj04a83 來自: 118.160.198.115 (09/23 22:16)
s123123sam:用Structure arrays結構陣列吧 加上if判斷要存在哪 09/25 20:02
structure是指把哪些存進去呢? ※ 編輯: xj04a83 來自: 140.114.99.210 (09/28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