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你買了嗎? 大概要多少錢呀!! 太貴的話...我就想叫我香港的朋友幫我找找看... ※ 引用【ayuro (Bitter 4 Sweet最高~~)】的話: : ※ 引用【gogiken (4TOPS-波)】的話: : : 可是我每次出去一定都會去這兩家店看看的 : : 但是一樣還是沒有賣 : : 以前我買MAX演唱會VCD都是去95買的 : : 當然是港版囉!! : : 但這次這個PV精選VCD我都找不到... : : 泣.... : 可能賣掉了~~~ : 因為我在95看過~~ : 所以我敢說~~~ : 每隔一段時間就跑一次吧!! : 不然你可以跟老闆定~~^^ -- ▌ ▁▌▁ |情報員標號: anny68925.dorm.fju.edu.tw |局中| ▌▃ |隸屬☆單位: 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