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買了嗎?
大概要多少錢呀!!
太貴的話...我就想叫我香港的朋友幫我找找看...
※ 引用【ayuro (Bitter 4 Sweet最高~~)】的話:
: ※ 引用【gogiken (4TOPS-波)】的話:
: : 可是我每次出去一定都會去這兩家店看看的
: : 但是一樣還是沒有賣
: : 以前我買MAX演唱會VCD都是去95買的
: : 當然是港版囉!!
: : 但這次這個PV精選VCD我都找不到...
: : 泣....
: 可能賣掉了~~~
: 因為我在95看過~~
: 所以我敢說~~~
: 每隔一段時間就跑一次吧!!
: 不然你可以跟老闆定~~^^
--
▌ ▁▌ ▌▁ ▌|情報員標號: anny68925.dorm.fju.edu.tw |局中| ◤
▌ ▌ ▌▃ ▌|隸屬☆單位: 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邑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