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p950016:Sunny Hill!!!!!!!!!!!!!!!!!!!!!!!!!!!!!!!!!!!!!!!!!!! 01/11 18:09
推 ShawnH:Sunny Hill!!!!!!!!!!!!!!!!!!!!!!!!!!!!!!!!!!!!!!!!!!!!! 01/11 18:14
推 haha31:借轉T-ara thx 01/11 18:16
※ rainbow1533:轉錄至看板 T-ara 01/11 18:16
※ haha31:轉錄至看板 T-ara 01/11 18:16
※ keita9:轉錄至看板 T-ara 01/11 18:18
推 iambling:同時轉錄好抓馬XDDDDD 01/11 18:18
※ litfive5:轉錄至看板 T-ara 01/11 18:18
推 keita9:sorry XD 01/11 18:19
推 ken0062:現在這是怎樣XDDDDDDDDD 01/11 18:21
推 stevefran:轉四次也太猛 XD 01/11 18:27
推 canonring151:T妞現在也太紅了 01/11 18:36
推 shau7276:Noel!!!!!!!!!!!!!!!!!!!!!!!!!!!!!!! 01/11 18:40
推 longerger:好T妞 不挺嗎 01/11 18:41
→ a191004250:XDDDDDDDDD同時轉錄又同時刪文~然後K大L大又來一次.XD 01/11 18:52
推 lovekangin:同時轉四次在這裡還是第一次看到XDDD 推SUNNY HILL!!! 01/11 19:10
推 ccuuuo:TOUCH不是沒有新歌 01/11 19:10
推 asdfou:Sunny Hill很期待 01/11 19:14
推 KateKLM:X-5~~~~~~~~~~~~~~~~~~~~ 01/11 19:54
→ KateKLM:MBLAQ~~~~~~~~ 01/11 19:54
→ summerYUI:借轉MBLAQ版 謝謝 01/11 20:3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ummerYUI (1.169.37.211), 時間: 01/11/2012 20:36:43
推 EJLI:親估團同時轉四次也太巧了吧XDDD這陣子下班要來守電腦了^^ 01/11 21:19
推 MBLAQjoon112:這幾天的CB都不能守電腦>"< 剛好卡在期末考@@ 01/11 22:54
→ MBLAQjoon112:明天CB是我的生日..就當作是生日禮物辣~顆顆!!! 01/11 22:57
推 EJLI:樓上去睡覺比較快!!!!! 01/11 23:16
→ CHIUKT:台灣撥出那星期可以告訴我嗎>< 01/13 11:36
推 miyakeqq:我也想知道台灣的撥出時間!!!! 01/13 13:43
推 aplover:V台120113KBS這集會在2/4當天晚上八點半首播:) 01/13 17:16
推 aplover:SORRY 是2/5晚上八點XD 01/1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