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BLAQ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ia Model Awar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RBZG9UGYw&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場運鏡超棒... 看過最好了一場了(大愛心) -- TW SSONG FC ssong.yah.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19.239
shiahen:G.O的飆音好棒-///- 02/02 20:47
itkiseki:一直幫忙做特效太感謝了!XD 偷推妮可好可愛~XD 02/02 20:47
yo77827:帥爆~而且妮可還看傻眼XD 02/02 20:48
liera:他雙眼有冒愛心耶KEKE~ 02/02 20:48
japanjulia:這特效做得很好耶!影片好高清~ 02/02 20:57
duncan2002:好像還有看到IU 02/02 21:07
tin0018:IU好美!!! 這場做的好好唷!!!! 02/02 21:28
sayao:剛好到動動part的時候出現IU :)想到以前合唱的sorry sorry了 02/02 21:31
wazi:好高清啊~~而且是我耳殘嗎?我怎麼現在才聽到中槍前有goodbye 02/02 22:09
tin0018:一直都有Goodbye唷 XDDDD 02/02 23:16
liera:呃~W大要罰你多聽100遍(被毆)哈哈哈沒關係啦XDDD 02/02 23:17
minishe:天哪中槍的特效完全震撼!!!!!!!!!(雙手抱胸昏倒) 02/02 23:36
iamalin:運鏡很好 不過收音好像不是很好? 02/02 23:47
wazi:我真的這次才聽到> < 就連今天的愛心彈之前他搖手byebye 02/02 23:47
wazi:我還納悶他幹嘛byebye 02/02 23:48
tegrat:李準比愛心太可愛了////// 02/03 00:01
taco5203:天啊比愛心真的好犯規啊>///< 02/03 01:17
jvcsjuv:喜歡IU的~建議看看表演 MBLAQ看到出神XD 昇昊笑的好燦爛! 02/03 02:36
hsnu112812:隊長在想像女兒長大的樣子(恩?) 02/03 04:23
hsnu112812:李準嘴也張太大了吧XDDDDDDDDDDDD 02/03 04:23
vevally:妮可的表情~~~XDDDDD 02/03 12:02
japanjulia:@jvc&hs大:IU表演村傻們真的看傻XD準阿你嘴巴也合起來 02/03 14:46
japanjulia:好歹也是chic偶像XDDDD 02/03 14:47
xu3baby:chic偶像??啊!對齁我們村傻們是chic偶像齁XDDDDDD 02/06 15:31